close

夏季七月的動聽音樂有哪些呢~讓我們跟著旋律...

胡夏-愛情離我一公尺

你喜歡我擅於傾聽
也信賴我會保守秘密
放心把我當成知己
負責整理你的心情

我討厭我缺乏勇氣
也氣自己看來很淡定
如果浪漫可以學習
你不懂我有多愿意

  

黃義達-我不哭

為何愛的那么痛苦
連自己都不清楚
莫非愛是那么殘酷
回憶總是將我埋伏

這一次我真的付出
拿生命當做賭注
你要的是他的幸福
終于被我看清楚

   

張震岳-先這樣吧

走到這地步
仍有一絲絲
不愿意放手
妥協和放縱
問題沒有解決
不想再多說 是誰厭倦了 是我是我

  

嚴爵 - 好的情人

好的情人 錯過了好的劇本
變身不銹鋼鐵人 也不能反敗為勝
是誰讓我們 一動也不能動
誰把我的心挖一個洞 再掏空

   

李玟-能不能

能不能回到過去呢
過去那種快樂  狂熱的愛著
能不能選另一個人
填飽愛的饑渴  脫困了 又然后呢
能不能給我一個吻
不帶一絲冰冷  溫暖我的唇
能不能就繼續放任
讓我們逃避著  逃成了一段永恒  能不能

  

陳小春-愛的相反

有一種愛的相反 不是恨 不是冷淡
是在我們之間 不可能的預感
帶來痛的幸福要如何承擔
妳說妳要安全感 看似簡單 卻比相愛更難
才承認我們之間 是習慣 是貪婪
因為兩個人都孤單 才更孤單

   

孫淑媚-太陽

祈禱咱紛亂的世界 互相來關懷 獻出你的愛
人人充滿笑容 甲悲傷Say Bye Bye 歹運袂擱來
頭前的路雖然這呢黑 明日的太陽 猶原展光采

   

江蕙-你講的話

你講 無緣的命 無緣的人 總要分西東
我講 有緣的名 有緣的人 才會做你的子
你講 薄情的命 薄情的人 不如將阮放
我講 真情的名 真情的人 咱擱有後世人

  

Lenka - Nothing Here but Love 

Lyin under, sad in sand
The day is done, my heart is one
We hold each other
Friends or lovers
High above, there's nothing here but you and me
We'll never be poor
Innocent like heaven-sent

But undercover, dyin together
Move forever,
There's nothing here but…
Love, sweet love

  

2PM - I Can't

I can't forget your love
언제까지라도
난 그대 올때까지 기다릴께
I can't forget your love 
언제까지라도 기다릴께
cuz I can't
I can't forget your love

  

<<請支持正版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