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式進入夏季的6月

與你分享動聽音樂旋律

蘇盈之 - 不應該勇敢

孤單的人 總是不怕一個人的孤單

卻怕在人群中 狂歡結束後的不安

人越是逃避 反而越是放不下這情感

你的習慣 從今後讓別的人去習慣

你的每個明天 我想再也與我無關 不是我的 我不霸占

  

丁衣凡 - 我不懂,愛

誰說 幸福是對等的付出

難過 竟讓人越來越投入

算了吧 是瘋狂的愛還是嫉妒

我都懂了 你說實話

   

Olivia Ong - 不變

你知不知道 其實我沒改變

你知不知道  我還對你思念

如果你敢靠近一點  一定能回憶起從前

你知不知道  愛你的我不變

不管這世界  又換了季節

有一種愛  瞞不過雙眼 我相信你總會發現

  

蔡旻佑 - 最安靜的話

為什麼人總有牽掛 越不能說越放心上

依舊抱著期望 還沒實現的願望

感情的事 不是說放就放 幸福長的什麼摸樣

如何能一眼認出它 想去卻到達不了的地方 叫遠方

愛情兩字 有著最難說法

     

楊宗緯 - 其實都沒有

從什麼都沒有的地方 到什麼都沒有的地方

我們  像沒發生事一樣 自顧地  走在路上

忘掉了的人只是泡沫 用雙手輕輕一觸就破

泛黃  有他泛黃的理由 思念將  越來越薄

  

曾沛慈 - 一個人想著一個人

我一個人的失眠 一個的空間

一個人的想念 兩個人的畫面

是誰的眼淚 是誰的憔悴 灑滿地的心碎

我一個人的冒險 一個人的座位

一個人想著一個人 眼角的淚這不是錯覺

  

劉若英 - 幸福不是情歌

幸福不是情歌 不是唱完就算了 不是一堂課

有時有不停的眼淚 有你想不到的苦澀

幸福不是情歌 不是偶爾來做客無法被預測

它很真實的 溫暖你每個時刻

  

庾澄慶 - 下個雨季

回憶中 還有你的笑容 心里卻隱隱作痛

你和我 沒有什麼不同

別想了 至少還擁有現在這一刻

其實沒那麼痛

     

曹雅雯 - 最後最愛的人

女人的心事就像一幕電影

阮只是貪戀一點點幸福的感覺

寒風吹來越吹心越寒 目睭內只剩阮孤單

啊~愛你阿愛你 阮不願放

  

Lenka - Everything At Once

All I wanna be, 我想要成為~

Ohhh all I wanna be 我想要成為

Is everything 一切事物

  

 

 <<請支持正版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