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心情很常blue...

發生許多令人難過的消息

曾經在同一個職場上打拚的好同事

在四年前嫁到台北 當時在員林宴客時我們還去給她請客呢

然而就在最近得知她當媽媽了 連要說聲恭喜都還沒時 就被打斷了

"她的寶寶四肢中有三肢發育不全 "

看到照片時我的心都快碎了  更何況是初為人母的她呢

人生的際遇就是老梗一句  "不如意 十之八九 "

多麼令人辛酸的消息 媽媽需要多少勇氣去接受去面對 當她看到她寶寶的那一剎那

自己也是新手媽媽 猶記得當時用盡全身力氣要把妹妹生出來

就在聽到她哭的第一聲 快虛脫的我第一句話馬上問護士 "妹妹還好嗎"

護士回答:目前都還好  這是一句令我不夠安心的話

或許這只是一句沒什麼意思的話 但聽在新手媽媽耳裡 好像代表著好多的不確定

很多事都是自己面臨才知道其中滋味是如何酸甜

只希望那位好同事能一步一步面對難關 勇敢堅強

聽到范范這首歌 就有著更堅定的力量

許多事我們無法預知 無法解決

難過是一定會的

哭吧 把心裡最深處的聲音哭出來  相信哭完就會有更加深的力量 這一切都會過去的

此歌獻給所有在跟病魔打拚的大小朋友  加油喔

 

寶貝我們不要哭
作詞:范瑋琪  作曲:王宏恩
演唱:范瑋琪

一時也怕 這麼說吧
面對你的離開
知道你只能留我下來
知道你不會回來
燕子飛來 櫻花也開
像你的神采
沒能帶走的一身姿態
就是最美的存在

寶貝我們都不要哭
時間不會因眼淚停住
寶貝我們都不要哭
生命如此不是結束
只要我們把彼此的好記住

一時也怕 這麼說吧
面對你的離開
知道你只能留我下來
知道你不會回來
燕子飛來 櫻花也開
像你的神采
沒能帶走的一身姿態
就是最美的存在

寶貝我們都不要哭
時間不會因眼淚停住
寶貝我們都不要哭
生命如此不是結束
只要我們把彼此的好記住

寶貝我們都不要哭
時間不會因眼淚停住
寶貝我們都不要哭
生命如此不是結束
只要我們把彼此的好記住

生命如此不是結束
只要我們把彼此的好記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S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